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湖人家属团揭发科比丑闻 爆料人称妻子仍爱飞侠

2011年12月20日10: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冯笑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鹰郡事件,瓦妮莎姑且能够忍受,如今她却下定决心要和科比分手,不忠是最根本的原因。因此离婚消息一经公布,关于第三者的种种猜测便随之诞生。

  最先被媒体挖掘出来的第三者是《花花公子》模特杰西卡·布希亚嘉。1983年出生的她身高不足1.60米,但身材匀称而且是混血儿,据称科比和她不仅仅是逢场作戏那么简单,送出手的礼物甚至超过百万美元。

  然而布希亚嘉可不想借着第三者的名头上位,她很快就否认了这则传闻,与此同时TMZ网站却曝出了另一位疑似第三者,卡拉·迪贝洛。27岁的迪贝罗是酒店大亨斯蒂夫·韦恩的助手,主要业务是负责洛杉矶的酒店,而她之所以会和湖人队沾上边,是因为好友金·卡戴珊。众所周知,金的妹妹科勒是前湖人队队员奥多姆的妻子,而卡拉在过去两年一直有意调一个金龟婿,目标就是瞄准了这些年薪百万的运动员。

  或许都是因为在这个圈子里混,科比拈花惹草的消息才会那么快传到瓦妮莎的耳朵里。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正是湖人球员将科比种种风流韵事告诉了自己的妻子或是女友,尽管他们都曾要求过发誓保密,但女人之间很少存在真正的秘密。更何况不少NBA球员的妻子、女友都愿意分享彼此所得到的消息,而共享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保障,将来若是自己的另一半出轨她们也不至于被蒙在鼓里。

  “正是靠着这些同盟情报抓住科比背叛她的不忠行为,”这位TMZ报料人提到类似的状况在过去几年已经多次发生,但他并没有详细说明“被抓”的过程,“可以肯定的是和伍兹当年通过短信的方式不同,而且讽刺的是瓦妮莎至今仍然爱着科比。”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