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明星高尔夫运动员俱乐部成立 培养一流高球人才

2011年12月20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您的孩子将来也有可能会成为中国的老虎伍兹!您想参与进高尔夫事业中来吗?” 2011年12月17日,明星高尔夫运动员俱乐部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了盛大的成立仪式。北京体育大学书记、中高协代表和奥体中心有关领导上台致辞, 明星高尔夫运动员俱乐部总经理张祥女士在台上作了精彩发言。据了解,明星高尔夫运动员俱乐部将携手北京体育大学,并与美国、英国等多家高尔夫培训机构合作,共同培养一流的高尔夫人才,打造中国高尔夫明星。同时,举办国内、国际有影响力的高端赛事也是该俱乐部的目标之一。

 
 

  在成立活动上,除北京体育大学、中高协、奥体中心相关领导和明星高尔夫运动员俱乐部各级领导出席外,中国美术家协会陈富宽、张瑞祥、贾建国、王翰尊、苏望秦等画家现场挥毫拨墨,为仪式添光增彩。据了解,明星高尔夫运动员俱乐部首席教练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并为中国培养了不少高水平青少年球员的徐圣勋教练(韩国籍),金大星、赵雄一、韩雨廷、谷昭阳等中国高尔夫运动员均出师门于他。

 
 
 

  值得一提的是,在教学和训练上,该俱乐部将采用北京体育大学与韩国宇星电子共同研发的具有国际最高水平的高尔夫系统训练设备。该设备从使用球具的量身测试开始,运用先进的科学仪器和训练器械雷达测速仪、挥杆系统、电子推杆平面分析器等,并结合高尔夫规则礼仪,以个性化和差异化的个体实际和高尔夫运动基本理论原理相结合,帮助学员从零基础到专业水平实现科学化、系统化学习管理,提高学习效率。

  高尔夫是一项集竞技、健身、娱乐和休闲为一体并具有独特魅力的体育运动。目前,高尔夫在中国还属新兴的体育项目,特别是2010年国际奥委会投票通过高尔夫球进入2016年奥运会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高尔夫在中国逐渐揭开了“贵族运动的神秘面纱”,回归了高尔夫球运动的体育性质。 随着近年来,一些运动员纷纷在国际、国内大赛中打出漂亮的成绩,吸引了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这项磨练心智、培养性情的运动,高尔夫越来越接近人们的生活。

  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前景广阔,但任重而道远。明星高尔夫运动员俱乐部的成立将使更多对高尔夫感兴趣的青少年和想从事高尔夫事业的学员投身到这项运动中来,并走上职业高尔夫发展的道路,促进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