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尤文图斯轻取升班马 超越AC米兰重回积分榜榜首

2011年12月20日11:25
来源:东莞时报
夸利亚雷拉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夸利亚雷拉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前日凌晨,AC米兰主场2:0击败锡耶纳,以31分冲上了意甲榜首。可不到20个小时之后,尤文图斯就把领头羊的位置抢了回来。

  同样在主场,同样的2:0,“老妇人”完胜升班马诺瓦拉,并以2分的优势反超AC米兰,领跑意甲群雄。

  开场仅4分钟,佩佩就抢点铲射破门,为尤文图斯先拔头筹;前AC米兰中场核心皮尔洛在第75分钟利用角球助攻夸利亚雷拉,将比分锁定在2:0。除了这两个进球,尤文图斯整场比赛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唯一遗憾的是,“斑马王子”皮耶罗错过了数次良机,没能打破个人在新主场的进球荒。

  对于这场胜利,意大利媒体纷纷将赞誉送给了“老妇人”主帅孔蒂。

  《米兰体育报》之前就曾表示:“从孔蒂本赛季表现出的能力来说,他可以说已经跨入了顶级教练的行列,无论是技战术还是从激励球员、抑或是管理方面,他都已经是一名大师级的人物了。”本场比赛,在两大主力博努奇与比达尔双双停赛的情况下,孔蒂重新将基耶利亚安排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而在左后卫位置上启用了状态有所回升的德切利,而在中场,孔蒂竟然用了之前从来没有打过中前卫的贾凯里尼。

  孔蒂离奇的排兵布阵收到奇效,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于德切利的左路传中。而贾凯里尼则在陌生位置上踢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赛后他得到了《慢镜头》给出的全场最高的7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