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十二冬会冰球参赛队确定 男子9队女子仅5队角逐

2011年12月20日11:11
来源:人民网
  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日前在长春召开了代表团联络员会议。会上确定了参加本次赛会的冰球队伍。

  男子冰球队9支,分别是:呼伦贝尔队、赤峰队、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佳木斯队、乌鲁木齐队、中国香港队、中国澳门队、前卫体协队。

  女子冰球队5支,分别是:包头队、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乌鲁木齐队、前卫体协队。

  这次参赛的男子和女子冰球代表了我国冰球的最高水平。

  竞赛日程已经确定。男子冰球比赛日程为2012年1月6日至12日。赛制分成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9支队分成三个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是第一阶段的三个组第一名进行单循环决出第1至3名;第一阶段三个小组的第二名进行单循环决出第4至6名;第一阶段三个组的第三名进行单循环决出第7至9名。

  女子冰球比赛日程为2012年1月9日至13日。5个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1至5名。

  男子冰球比赛在长春富奥冰球馆进行,其中最后一场比赛在长春冰上基地进行。女子冰球比赛全部在长春冰上基地进行。(纪俊峰)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