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PTC11斯诺克赛丁俊晖失误 不敌汉密尔顿无缘8强

2011年12月20日11:3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韩悦天

  本报北京电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5点,2011年PTC第11站展开16进8的较量,丁俊晖开局打出两杆破百情况下,在最后时刻连续出现两个致命失误,3:4负于汉密尔顿无缘8强,而于德陆则是吃到了一场大败,丧失了进入明年总决赛机会。

  在目前PTC奖金排行榜上,丁俊晖排在第18位,跻身前24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但丁俊晖能否获得明年总决赛资格赛资格还需要得到台联的确认,因为根据台联规定,球手要想获得参加PTC总决赛资格,必须至少参加3站在英国举办PTC比赛以及3站在英国以外欧洲地区进行的PTC赛事,本赛季PTC一共有12站,其中7站在英国举行,5站在英国以外国家和地区举行,遗憾的是丁俊晖在后5站海外PTC赛事只报名参加了2站,如果台联认定PTC11属于英国举办PTC赛事的话,那丁俊晖将再次因为参赛数量不够无缘明年的总决赛。

  (韩悦天)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