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欧洲杯前或战国足 本土射手王将返斗牛士

2011年12月20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曝西班牙国家队或约战国足
曝西班牙国家队欧洲杯前战国足

  在欧洲杯决赛圈比赛开赛之前,西班牙队只剩下了两场热身赛要踢。在明年二月份,西班牙队将会踢一场热身赛。而在明年五月底,西班牙将会在欧洲杯前踢最后一场比赛。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极有可能是中国国家队!

  中国国足主帅卡马乔,目前正在马德里度圣诞节。据《阿斯报》透露,卡马乔已经多次联系过西班牙足协高层,他希望西班牙能在欧洲杯前与中国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卡马乔曾在西班牙队当过主教练,他也被视为博斯克的潜在接班人之一,他在西班牙足协内部人脉极佳。不过《阿斯报》称西班牙足协高层尚未最终决定,是否给中国国足这样一次练兵机会。踢中国队容易获胜并积累信心,但在战术层面上却没什么价值。如果国足可以和西班牙交锋的话,那场比赛将会在奥地利举行,西班牙将在奥地利进行欧洲杯前的备战。

  西班牙第一个热身对手,如今也处于难产中。西班牙足协原定将与葡萄牙队踢友谊赛,但最近却改了主意。葡萄牙也获得了欧洲杯决赛圈门票,西班牙足协原则上不想与16强中的任何球队交手,以免提前被对手探听出战术虚实来。按照目前情况来看,最有可能与西班牙队交手的,将是无缘欧洲杯的挪威队。

  无论二月份热身对手是谁,博斯克都将把索尔达多招入大名单中,他将会近距离考察瓦伦西亚射手王。比利亚遭遇重伤,托雷斯、内格雷多和略伦特状态不佳,席尔瓦或法布雷加斯踢假中锋的战术,也还没有彻底演练成型。在本赛季西甲和欧冠中,索尔达多出场22次打进16球,他是西班牙本土的最佳射手。当年是博斯克把索尔达多招入皇马青训营的,现在他准备再给昔日劳尔接班人一次机会。

  在索尔达多的职业生涯中,他只在07年6月份替西班牙队踢过两场比赛。如今即将重返西班牙队,索尔达多希望能够证明自己:“我所要做的,就是用球场上的表现说话,我要多多进球。”队友国脚阿尔巴也力挺索尔达多:“我希望他能够实现目标,他是个不可思议的射门,他本赛季的数据太伟大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