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张建强认罪忏悔抓“稻草” 称对足球有很深感情

2011年12月20日12:00
来源:解放军报

  记者跟踪一天的庭审,张建强在庭审中的表现是:耐心、认罪、哽咽、忏悔。

  铁岭中院第21法庭当日只进行了对张建强的庭审。记者注意到,在上午公诉人员宣读起诉书以及随后较长时间的出示或宣读证据时,被法官允许坐下并解开手铐的张建强听得非常耐心;当审判长讯问其有无异议时,他几乎都是身体向前倾着回答问题,整体表现为很配合庭审。

  下午,进入到公诉人发表最终意见、法庭辩论和被告人的自我陈述阶段。张建强的自我陈述足有十分钟,显得十分忏悔。他说,自己8岁开始接触足球,后来上大学学的是足球专业,工作后从事足球管理,几十年没离开过足球,对足球有着很深的感情。“我现在十分后悔,十分懊恼,由于错误的行为,使中国足球的事业遭受了损失”。说着说着,张建强几度哽咽。他最后表示,念及自己在任职中国足协女子部负责人期间,中国女足两获世界亚军、女青也两获世界第二名,给中国足球作出过贡献,希望法庭能给予考虑,公正判决。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