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佩贾退役宣告传奇结束 昔日华丽国王今何在(图)

1、克里斯-韦伯
1/10

1、克里斯-韦伯

2011年12月20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1年的冬天,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终于说出了再见,当然和他的那些老战友有些不同的是,他上赛季随小牛队收获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带着荣耀解甲归田不啻是最为明智的选择,而且他的伤病也让他不能再继续下去,而佩贾的退役其实也让怀念从前那支华丽国王的球迷暗自垂泪,除了主帅阿德尔曼、布拉德-米勒、杰拉德-华莱士、麦克-毕比和特科格鲁之外,其余的人都已经不再继续自己的追梦之旅。

  那么当时那些曾经叱咤一时的悍将现在都在做什么呢?

  1、克里斯-韦伯

  毫无疑问,克里斯-韦伯是当时那支国王阵中理所当然的头牌,尽管那支国王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围绕着某人而打造,但是韦伯仍然是那支国王的绝对老大。在经历了国王之后的76人以及活塞的颠沛流离之后,韦伯最终选择了电视解说这一行当,并且目前看来,他干得不赖,他在TNT电视台的分析让人感到了他的职业,而且他已经将查尔斯-巴克利当作了自己在解说界的偶像。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