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脚斗士精英赛落幕 沈阳体院获团体总分冠军

2011年12月20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2月15日,第三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在山东体育学院圆满闭幕。来自全国14所体育院校的140名运动员共参加了个人和团体12项比赛,决出男女各5个级别个人赛金牌10枚,男女团体赛金牌2枚,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6名,优秀教练员8名及优秀运动员28名。

  下午5点,第三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奏中正式开始,山东体育学院院长助理马文才、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赛事总监吴林滨出席了闭幕式,全国脚斗士推广委员会总裁判长陈明星宣布了比赛结果。

  以精英赛为代表的脚斗士品牌赛事,充分证明了脚斗士以体育市场为导向,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的路子,始终密切与高校的联系,注重在全国各高校的项目推广。脚斗士项目发展至今取得的成果,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各高校的关心和帮助。在全国脚斗士推广委员会的努力和各高校的全力配合下,在不久的将来,“脚斗士”这个源于民族文化传统、展示国人精神风貌的优秀体育赛事品牌,一定能够飞得更高更远。

  第三届全国脚斗士精英赛各项目奖牌榜:

  男子个人轻量级: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牟亚洲,第二名成都体育学院张玉杰,武汉体育学院陈力、北京体育大学李刚;

  男子个人中量级:第一名山东体育学院逯庆龙,第二名沈阳体育学院李二忠,第三名广州体育学院罗卫东、武汉体育学院李亮;

  男子个人次重量级: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花东光,第二名河北体育学院郑志国,第三名武汉体育学院刘扬、西安体育学院刘彦龙;

  男子个人重量级: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刘铭,第二名河北体育学院张齐,第三名山东体育学院耿标、北京体育大学高勇胜;

  男子个人超重量级: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卢阳,第二名上海体育学院王亚方,第三名北京体育大学王居鹤 、天津体育学院白云鹏。

  女子个人轻量级:第一名山东体育学院于红彦,第二名广州体育学院陈晓燕,武汉体育学院王林慧、河北体育学院郭静静;

  女子个人中量级:第一名武汉体育学院杜丽珍,第二名河北体育学院李璐璐,第三名吉林体育学院郭佳佳、沈阳体育学院盛梨梨;

  女子个人次重量级: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孙文菲,第二名西安体育学院邓倩倩,第三名哈尔滨体育学院邸文颖、广州体育学院殷东妮;

  女子个人重量级: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董爽,第二名广州体育学院麦陈怡,第三名河北体育学院刘甜甜、哈尔滨体育学院郭欣欣;

  女子超重量级:第一名天津体育学院耿悦,第二名山东体育学院崔敏,第三名河北体育学院冯岚、沈阳体育学院葛新。

  男子团体赛: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第二名武汉体育学院,第三名山东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

  女子团体赛:第一名沈阳体育学院,第二名天津体育学院,第三名武汉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上海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

  优秀教练员:赵丽、王平、徐宏魁、赵志鹏、刘存忠、李星、李杰、李晓毅

  优秀裁判员:黄爱华、李正恩、赵世勇、崔营、蔡伯君。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