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拒评价邓华德下课 称新疆变化大始终更强

2011年12月20日1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20日发自乌鲁木齐)虽然蒋兴权接过邓华德帅印的消息铺天盖地,但是新疆官方始终秘而不宣,让明晚的对手说话也格外小心。

  新疆的下一个对手是辽宁队,颇具意味的是邓华德是在郭士强率领国家队09年兵败天津之后接过国家队教鞭的,而邓华德此时从俱乐部下课,不知道郭指导是什么心情。

  郭士强说他也只是从网上看到邓华德下课的消息,至于究竟怎么样,他还需要等待官方通知,现在不好做评价。

  辽宁队今天上午一大早就来到红山体育中心进行封闭备战训练,搜狐体育就他们是否按照蒋兴权过往的战术计划进行备战时,郭士强也婉拒了这个问题。

  虽然辽宁队战绩刚到5成,6胜6负,但是他们的对手、志在夺冠的新疆队也只有7胜4负,而且新疆队前面11场比赛几乎就没有赢得特别干脆的比赛。

  “(新疆)好打不好打,不好说,只能说他们今年变化比较大,包括两个外援,还从国内转会了好几名内援。”郭士强只是提到了变化,不过,通过新疆跟上海和广厦的比赛录像,他们肯定找出新疆球员的弱点,只是在蒋兴权回归之后,那支球队能打出什么样的风格和技战术,令辽宁队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等明天比赛再看吧,明天结果就出来了。”

  “但是他们整体实力肯定比我们要强,我们也会认真细致地去准备。”

  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来到体育馆一层的健身中心进行力量训练。

  乌鲁木齐雪下了三天,不知任何才能完全停止,而比这天气更槽的是新疆俱乐部要如何处理一大摊子,蒋兴权上位之后就一定有更美好的天空?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