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贵州镇远县残联 获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殊荣

2011年12月20日13:5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近日,镇远县残疾人联合会被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07—2010年度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殊荣。

  2007年至2010年期间,镇远县残联培训并输送的残疾人运动员在广州亚残运会上夺取金牌1枚,打破一项亚残会纪录;在全国性比赛中共夺得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6枚;在省级比赛中共夺得金牌35枚、银牌34枚、铜牌6枚,打破6项省纪录。

  2007年以来,县残联坚持开展残疾人业余训练工作,进行科学管理。与教育部门密切配合,在抓好业余训练的同时,努力提高运动员文化素质。

  2009年开始,该县拟建一个集健身、训练、竞赛、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游泳馆及配套设施,项目明确由县残联牵头负责,建成后将成为我省残疾人游泳项目训练、竞赛的重要基地。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