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赢球球迷不买账 邓帅下课蒋兴权重回帅位

2011年12月20日14:15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尽管东北虎客场输给了新疆,不过当时全场4000多名球迷高喊“邓华德,下课”,不仅说明东北虎的表现不错,同时邓华德也真正地处在风口浪尖上。昨日有消息称,新疆队已经裁掉了主帅邓华德,不过该消息还没有得到新疆队的进一步证实。另外,在同一时间,ESPN爆料新疆队正在考虑换掉肯扬·马丁。

  上个赛季新疆常规赛取得了31胜1负的成绩。而在本赛季前11场比赛中,新疆仅仅取得了7胜4负的成绩,创造了四年来最差开局,考虑到新疆开赛前大力引进的肯扬·马丁、唐正东、孟铎等实力派内外援,新疆现在所取得的战绩显然无法令新疆高层满意。目前新疆还没有最终证实这一消息,不过新疆体育局的高层表示,21日也就是本周三新疆迎战辽宁的时候,一切答案将揭晓。如果邓华德被裁,新疆队很有可能是蒋兴权继续挂帅。

(责任编辑:王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