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综合

2011年中国拳坛龙虎榜年度评选 三大赞助商简介

2011年12月20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2011“中国拳坛龙虎榜”年度最佳评选活动是由《拳击与格斗》杂志及“搜狐功夫”联合发起的一项行业评选。旨在呼吁广大拳迷、网友对中国的搏击项目给予更多支持和关注。特别是关注那些以此为生计,辛苦打拼、默默奉献的职业参赛选手及诸多参与者。本次评选将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议、媒体打分等多个环节最终选出各项“中国拳坛龙虎榜年度最佳”。此次活动三大赞助商分别是:Everlast、武味、Aocotshirt丫个尚品:

百年经典品牌-Everlast
百年经典品牌-Everlast


  百年经典品牌-Everlast

  EVERLAST品牌历史悠久,至今已有101年历史。1910年,Everlast拳击运动休闲品牌诞生于美国纽约的布朗克斯。1919年,杰克•登普西戴着它们赢得了世界拳击重量级冠军,Everlast由此名声大噪,被誉为“勇士的选择”,为世界众多著名拳击人士所钟爱。从重量级拳杰克•登普西和中量级拳王雷伊•罗宾逊,到毫无争议的中量级拳王杰曼•泰勒UFC重量级拳王兰迪•库卓。EVERLAST伴随众多明星走上冠军的奖台。EVERLAST在全球有无数忠实拥趸,其中不乏各种体育与影视明星。好莱坞明星史泰龙、Eminem、Clint Eastwood,台球明星Jeanette Lee、韩国明星李准基、SJ成员金希澈、演员歌手Simone,著名主持人吴大维等都将EVERLAST产品视为必备。EVERLAST品牌拥有强烈的勇士精神气质,这是吸引众多明星及消费者追捧的内在因素。“优越、执着、独特、信任”的品牌精神,配合个性、时尚、活泼的产品设计元素,使其成为众多年青人的宠爱。

  2011年10月,世界顶级的运动休闲品牌EVERLAST 旗下手表系列正式进军中国内地手表市场,并由深圳市健康鼠科技有限公司全权代理EVERLAST手表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开拓。此举意味着EVERLAST已将中国市场列入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

武文化创意品牌【武味】
武文化创意品牌【武味】


  武文化创意品牌【武味】

  我们的品牌叫做【武味】。

  “武之滋味 武之趣味 武之韵味 武之品味”。

  我们的口号是打造最具特色的武文化创意产品。

  我们的理念是用最现代、最时尚的形式来诠释中华武术文化的精髓所在,使具有悠久历史且独具魅力的古老国粹焕发时代的光彩。我们的目标是做武文化创意产品的领先者。让更多的人了解、接受、喜爱并推崇中华武文化,使中华武文化的影响力遍及全世界。我们的期待是让每一个习武之人乃至每一个华人都拥有武味的产品。

Aocotshirt丫个尚品 


  Aocotshirt丫个尚品

  Aocotshirt(丫个尚品)是HT集团旗下一个植根于互联网技术的个性化创意服装品牌。Aocotshirt为个性张扬、大胆自信、乐于表露生活态度的时尚群体提供了一个创造、购买、出售个性化创意的网络平台。

赞助服装展示
赞助服装展示


  品牌介绍

  Aocotshirt源于德国,一个始终专注于个性化创意服装定制的专业品牌。Aocotshirt凭借其独特的服装经营理念及网络营销模式,在欧洲和北美各地拥有超过60,000合作伙伴,并成为定制商品累计销售量超过 5000 万的世界三大网上服装定制平台之一。2010 年,Aocotshirt的营业额就已达到 1.5亿欧元,有超过40万Aocotshirt网店全天候开放。公司现有3万多名员工,分别工作在欧洲和北美。

  2010年,HT集团成功将Aocotshirt的模式和理念引入中国,投入巨资,将Aocotshirt的模式和理念进行重塑,并以中国作为辐射中心,面向全世界,将Aocotshirt打造成一个专业的个性化创意服装品牌。

  Aocotshirt的设计师遍布全球,其中包括专业的图形设计大师、自由职业设计师、创意设计爱好者以及影视明星,更有数以万计并且还在不断增加的草根设计者的加入。Aocotshirt的客户遍布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品牌理念

  Aocotshirt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他们充满自信、热爱生活,乐于展现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们追求个性、大胆前卫,敢于彰显自我;他们热爱自由、富于创意,从不墨守成规,不喜欢一成不变。

  Aocotshirt的拥护者倡导着一种新的穿衣方式。“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设计师”,Aocotshirt的清新口号正诠释着这样的一种生活态度。Aocotshirt的每一个设计,可以来自品味高雅的专业设计师,可以来自图形设计的爱好者,也可以来自消费者本身。无论你是设计师、艺术家、企业老板、博主、名人还是普通民众,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获得自己喜欢的产品或回报。

  Aocotshirt倡导了一种多方共赢的营销模式。Aocotshirt将传统的服装定制业务简化成程序简单、生产快速的电子商务模式,为一些喜欢创作、富于创意的群体提供设计作品交流及交易的平台,同时还为善于或喜欢网络营销的群体提供合作经营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