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年“中国拳坛龙虎榜”评选 最佳道馆俱乐部

北京必图拳馆
1/10

北京必图拳馆

2011年12月20日15:03 来源:搜狐体育

  2011中国拳坛龙虎榜年度最佳道馆俱乐部

  评选说明:

  本榜单入围提名10个,最终选出年“年度最佳道馆俱乐部”一个,颁发最佳道馆俱乐部牌匾及证书;其余入围提名道馆俱乐部获“年度十佳道馆俱乐部”荣誉称号。

  北京必图拳馆

  必图拳馆隶属于斯维思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其旗下最大的运动品牌。拳馆创立于2011年1月,位于北京国贸南双井商圈黄金地段,精心打造全北京最大最专业的搏击俱乐部。1000平米超大训练场馆,打造北京最专业搏击场,7*7国际标准比赛拳台,全部采用国际顶级品牌Fairtex沙包护具,美国星驰(Star Trac)品牌力量器械拳馆拥有专业一流的教练团队,每位教练均有多年的商业俱乐部授课经验,能为不同需求的顾客制定不同的训练方式,满足每位顾客的需求。必图拳馆配备顶级的泰国Fairtex专业泰拳设备和国际标准拳台,会馆设计精致和布置舒适漂亮。训练后,会馆在舒适的休息区提供棋术等休闲项目。在这里,你将学习最正宗的搏击项目,以最快速有效健康的方式减肥瘦身,塑造完美身材。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