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联盟举办颁奖盛典 加总为米兰捧起两大奖杯

2011年12月20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本周三)凌晨3点45分,AC米兰将前往客场展开与卡利亚里的联赛,这也是赛季初亚平宁罢工被延期的首轮意甲补赛。之后,意甲联赛将进入冬歇期,直到2012年1月8日(北京时间)才会进行第17轮的比赛,AC米兰客场挑战亚特兰大。目前,红黑军团15轮比赛战罢,以9胜4平2负积31分落后尤文两分排名第二位。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意甲联盟为上赛季各支获奖球队颁奖,代表AC米兰俱乐部参加颁奖典礼的是副主席加利亚尼和体育经理布拉伊达,他们在这次典礼上拿到了2010-2011赛季的包括意甲联赛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在内的两座奖杯。

  据AC米兰官方网站报道,12月19日意甲联盟在布雷西亚举行了这次年度颁奖盛典,20支意甲俱乐部的负责人全部到齐,会上各项冠军得主都得到了捧起奖杯的机会。按照惯例,每个赛季获得联赛冠军的球队都能得到一个冠军奖杯复制品。不过这一次,意甲联盟给冠军球队的却是冠军奖杯原件。当天出席颁奖典礼的有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意甲联盟主席贝雷塔和意大利职业球员协会主席托马西。

  上赛季,AC米兰时隔7年重夺意甲冠军,并于8月6日在北京击败同城对手夺得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颁奖典礼上,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手捧两座奖杯的表情自然是兴奋。意大利杯冠军国际米兰也得到了奖杯,另外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领取了银质的西雷阿公平竞赛奖杯,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则得到了纪律奖。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加利亚尼表示米兰很高兴获得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他认为这也是球队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上赛季的比赛非常公平,再次获得联赛冠军一定能让我们因为电话门遭遇到的伤口愈合,因为你必须前进。”作为红黑军团的副主席,加利亚尼还谈到了球员引进工作:“上周四我们与曼城队的特维斯进行了联系,但可能这次谈判并不立刻得到决定性的结果,我们的团队还会与曼城俱乐部谈判,距离跟特维斯签约还很远。”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