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美网站曝科比恐成伍兹第二 现已搬离1350万豪宅

2011年12月20日15:43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离婚的消息被八卦网站TMZ曝光不到24小时,科比夫妇就公开发表声明承认,这样做的目的是——马上就过圣诞了,希望媒体至少在这段时间能放过他们。但媒体怎么可能放过他们呢?12月19日,另一家八卦网站就爆料说科比的“情妇”是一个《花花公子》女郎。尽管这条传言并未得到证实,但科比的这个圣诞节肯定过不安稳了。一知情人向八卦小报透露说:“杰西卡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也许,随着媒体的穷追猛打,科比的情妇会像伍兹一样,一个个逐渐浮出水面。

  92% 网友认定科比撒谎

  被曝光的科比“小三”现年28岁,是身材火爆的成人杂志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西亚加,而且还生养了一个女儿。据说,科比与杰西卡约会已经送出了价值上百万美元的礼物。这条劲爆消息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独家得有点让人起疑,所以没有一家美国主流媒体跟进或转载,倒是杰西卡竭力撇清自己跟科比的关系,在微博上说自己根本就不认识科比。挖出杰西卡的网站的点评也很有意思:“科比怎么会看上这么一个带孩子的女人?”

  谁是科比的小三?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在TMZ做的一系列民意调查(有10万多民参与投票)中,有92%的网友认定“科比一直在撒谎”。而在“科比和伍兹相比谁更糟糕”的选择中,82%的人选择了同样因为出轨而身败名裂的伍兹,科比的加分因素可能是他的好爸爸形象。

  2009年湖人夺冠那天,科比把两个女儿带到颁奖仪式,融洽温馨的父女关系可不是装的。TMZ继续报道科比离婚案时,放出一张瓦妮莎递交离婚协议书当天、科比带妻子和女儿参加学校圣诞朗诵会的照片。据目击者说,瓦妮莎和其他学生家长有说有笑,一旁的科比则闷声不响,但他为了女儿还是愿意参加家庭活动。

  科比已被赶出豪宅

  美国娱乐网站《TMZ》报道,科比已经搬离了早在2001年购置的豪宅,据悉,这套房产将归瓦妮莎所有。

  2001年,科比在奥里治县购置了一所1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550万元)的豪宅,这是一所面积约为1600平方英尺,内有卧室10套,一个剧院、一个游戏室、一个台球室、两个四车位停车库,极尽奢侈的住宅还包括一个人工湖,遍布人造假山、洞穴,并设有滑水池等水上娱乐工具,湖中投放有多种鱼类。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科比已经同意了将豪宅留给瓦妮莎。

  由于在结婚时,科比和妻子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这样瓦妮莎将分走科比一半的身家,而且她还在离婚协议中提出要离婚赡养费。科比已经表示愿意支付这笔费用。最新报道称,科比的真实身家是1.5亿美元,包括了不动产、股票、现金和其他资产。如果属实,那么在离婚案中,科比直接损失将达到7500万美元,或许对科比来说并不是很大的数目,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是个天文数字了。

  此外,科比在洛杉矶和帕利塞兹还有两处房产,在加利福尼亚纽波特比奇有一幢用来度假的别墅。

  科比父母称瓦妮莎太有心计

  对科比来说,自己为这桩婚姻的付出不可谓不大:为了娶瓦妮莎为妻,他一度在家族里陷入众叛亲离的状态。

  早在二人相识时,科比父母就不愿意他们交往;2000年二人订婚,科比父母更是强烈反对。而性格反叛的科比最终还是选择了走自己的路,于2001年和瓦妮莎秘密举行婚礼,据称婚礼一共只有12个来宾,没有任何一名科比的亲戚出席。此前,科比父母常常会去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为儿子加油,但自从科比和瓦妮莎结婚后,两位老人不仅再也不去看球,甚至干脆搬回费城老家去住。很长一段时间,科比和父母的关系降到冰点,他在距离自己豪宅不远的地方为丈母娘买了一栋别墅,但却不愿理睬自己的父母,甚至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肆指责父母“种族歧视”——科比认为二老不喜欢自己选的妻子,只因为瓦妮莎是拉美后裔且出身贫寒,门不当户不对。而科比父母则始终坚称,不同意这桩婚事只是觉得瓦妮莎是个有心计的女孩子,她并不适合科比。

  队友女眷向瓦妮莎报信

  根据美媒体爆料,科比有外遇的事情是他的队友们透露出去的,队友们把这些风流事告诉给他们的女友和妻子,结果这些女人纷纷向瓦妮莎通风报信。

  据早先报道,瓦妮莎申请离婚是因为科比对她不忠,那么瓦妮莎是如何知道科比对她不忠的呢?TMZ网站得到消息,告密者是科比的队友们。他们把科比的这些风流韵事告诉了他们的妻子和女友们,然后这些女人又把消息通通转告给了瓦妮莎知道,这才导致了最终瓦妮莎提交了离婚申请书。

  据透露,这些球员在告诉他们的妻子这些秘密前一般都会让她们发誓要严格保守秘密,但遗憾的是,秘密最终总是很难保守住的。在NBA联盟里,球员们的女人都是互相分享她们所得到的消息的,她们之间有一种同盟式的联系,消息的共享可以让所有人都更了解各自老公的动态。这样一旦这些球员有了外遇,或者是有出轨的行为,作为妻子或者是女友就都一清二楚了。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