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37天10场红军红魔轮番踢馆 曼城夺冠概率达80%

2011年12月20日15: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曼城前16轮的抢分追平历史纪录,他们的未来仍不敢就此定论。主要的考验是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加上球队缺乏领跑到底的经验。

  曼城虽然在主场拿下了阿森纳,但前一轮输给了切尔西,被终结不败纪录。强强对话中,曼城还不具备充分的优势。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球队将接受本赛季以来最艰难的考验。像下一轮,对手是已经联赛四连胜的斯托克城,这支球队此前对阵传统四强均不败,高举高打的强悍踢法让所有对手都头疼。

  下个月,曼城要连续遭遇利物浦和曼联两大强敌。其中,一个星期里,曼城要和利物浦打两场,曼联打一场,尽管其中两场是足总杯和联赛杯,一旦有失,球队的士气和信心会受到打击,从而影响球队的表现。若和曼联的足总杯没分出胜负,还得重赛。下月下旬,球队还要遭遇热刺和利物浦,两场都是客场。算了一下,37天里,曼城一共有10场比赛要打。

  现在,曼城的领先优势已被缩小。曼联只落后2分,热刺少赛一轮落后7分。曼奇尼承认,这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将在曼城、曼联和热刺之间产生。而最大的敌人,无疑是曼联。

  比较赛程,曼联比曼城轻松。从女王公园巡游者到1月22日对阵阿森纳,曼联在34天内打8场比赛,其中只有阿森纳是强队。而红魔一向善于后发制人,最近的例子就是2008-2009赛季,新年的时候,还是利物浦领先,之后,却被红魔赶超,最后11轮,弗格森率队踢出了10胜1平的佳绩,最终夺走冠军。

  弗格森因此说:“对曼联来说,最重要的是在新年到来时保持在积分榜前列,你知道,我们习惯在后半赛季实现反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