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展开一周体能拉练课 新守门员教练大赞门将

2011年12月20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0日9:30分,武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继续展开体能训练,传接球,加速跑以及耐力跑,训练结束后,桑一非说道:“训练很累,但是很快乐,因为自己付出了,才会有回报。”守门员教练刘伟亮相,大赞汉军门将吴龑。据了解,本周武汉队将在新华路进行体能拉练,圣诞节后将前往广东清远名将山庄冬训。

  本周一(19日)汉军再次集结,按照训练计划,将在新华路体育场展开一周的体能训练,主要以跑步拉体能为主,训练间穿插传接球等有球训练。亲临新汉军训练场,能看到队员们的欢声笑语,感受到他们的兴奋,以及众将的努力。卓尔入主后,悍将们信心满满,这份信心使得枯燥的体能拉练变得轻松,快乐。训练结束后,桑一非第一时间用微博写道:“训练很累,但是很快乐,因为自己付出了,才会有回报,明年必须轰轰烈烈一把。精彩待续!”胡熙则表示:“一天比一天累,但是也很充实,心中那点小目标希望能实现,努力。”

  汉军拉响集结号后,桑一非、朱子森、董志远等外地队员陆续归队,周燎于昨日(19日)正式归队,上周中他取消了前往天津的计划,卓尔接盘,规划新汉军的长远计划后,欲将这名功臣、实力悍将留下,其实周燎也愿意留在武汉,因为这里有熟悉的队友,熟知的球迷……和大家一起训练2天,周燎感觉很开心,对于自己的状态,他表示:“还不错。”

  虽然主帅、俱乐部总经理还未确定,郑斌暂时负责汉军的训练,19日,曾为汉军“把门”三年的刘伟出现在了训练场,据悉,刘伟将担任新汉军守门员教练,他也是第二位确定下来的教练组成员。刘伟用另一种训练风格执教汉军众门将,进入教练组后,刘伟近期观看了本赛季湖北队的比赛录像来了解弟子们的实力,而在绿城执教期间,他很关注吴龑。两天的接触后,刘伟认为湖北队的几名门将都非常的不错,很有潜力。大赞主力门将吴龑,他表示:“吴龑的实力很不错,这么优秀的门将为何没有进入布帅的国奥队?很疑惑!”(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