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保罗交易 > 保罗交易新闻

保罗换队流言占据体育网站 尘埃落定终不再刷屏

2011年12月20日17:2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在保罗转会尚未尘埃落定的那段时间里,各大体育网站都在跟踪报道,也包括美国社交网络Twitter。每天早晨,NBA球员和球迷们都会在Twitter上看到一大堆关于保罗的消息流言,占据着整个屏幕,而且真假难辨。

  当保罗正式转会之后,西恩·梅在Twitter上写道:“我为克里斯·保罗感到高兴,更令我高兴的是,‘保罗会去某个地方’的消息终于不会在我的首页上刷屏了。”

  曾经建议保罗“速战速决”,不要被交易牵扯过多精力的卡梅隆·安东尼则为好友感到高兴。“这件事情终于结束了,我很高兴。”安东尼说,“他终于可以把注意力都集中到篮球上了,他不必再为其他的事情分心了。我厌倦了讨论这些事,我也厌倦了听到这些事,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到篮球身上吧。”

  另一名超级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很看好保罗在快艇的前景,“我认为快艇显然是变得更好了。”

  “别误会,埃里克·戈登也是个好球员。”德隆说,“但保罗是那种可以令格里芬和德安德列·乔丹打得更轻松的球员。他们还签下了卡隆·巴特勒,这对他们也是重要的补充。总之,只要保罗在那里,他就会让一切都变得容易。”

  只有湖人队和火箭队显得很郁闷,湖人痛斥斯特恩的不公,而火箭方面则默默地吃下这个哑巴亏。“根据律师的建议,我不会对此发表评论的。”火箭总经理莫雷说。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