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罗伊退役新闻

罗伊无法面对退役之痛 望也许有一天梦回玫瑰城

2011年12月20日17:2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娄家欢

  但是属于罗伊最珍贵的记忆,还是在去年季后赛中,开拓者面对小牛的第4场比赛,当他在比赛第四节得到了自己全场比赛24分中的18分,领导开拓者队从23分的深坑中爬出来,取得了胜利。罗伊说,当时他感到上帝的手触摸到了自己,以前在球场上,他从未有如此感觉,以至于他在球场上一直不住颤抖。

  罗伊说,也许有一天,他会让这些珍贵的记忆复活,那一天他会重新回到玫瑰花园,当这座球馆空无一人时,只有我和篮筐,他想让自己沉浸在那些回忆中——那些他投进的球,还有他做出的经典动作……也许有一天,罗伊会允许自己想起这些。

  “我想保罗·阿伦会准许我这么做的。”罗伊半开玩笑说。

  但是可以肯定,这一天不会来得太快,因为罗伊还不能直面他已经从这里离开的现实,他还不知道,用什么东西才能填满他和波特兰球迷之间的感情空缺。

  “你可以轻易离开一个你不爱的人,也可以轻易离开一个不爱你的人,但是当这份爱是双方全心付出的,最难就是说分手。”罗伊说。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