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内特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赞朗多是最聪明的球员

2011年12月20日17:2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这支球队令我兴奋”

  尽管杰夫·格林因病赛季报销,但是加内特在接受节目采访时仍然对新赛季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

  采访中,加内特首先被问到他是否曾经想过有可能面临赛季取消的情况。加内特表示他的确有过这种顾虑,但是目前情况已经转变了,球员们需要接受目前的情况。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加内特认为球员们的精神力面对巨大的考验。“今年心理上的承受能力将是一项非常非常艰巨的挑战,不过我们球队也十分有经验,我们拭目以待好了。”加内特说。

  教练里弗斯曾认为今年是球队的一个机会年,对此加内特表示支持,并认为今年球队需要高速的运转来面对密集的赛程。同时他称目前的这支球队非常稳定,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不仅优秀同时非常努力,这些积极的东西和往年没有什么不同。

  对于球队阵容的变化,加内特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化学反应。他认为上赛季帕金斯的交易的确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难接受,不仅仅是球队,整座城市也受到影响。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他们正在从这件事情中恢复过来。

  加内特还说球队的核心阵容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他与皮尔斯以及雷·阿伦的默契也由来已久。而里弗斯的战术清晰易懂,他们都已经做好准备让球队的新面孔融入这个环境了。“这支球队令我兴奋,我很开心看到球队目前的这种面貌。”加内特说。

  “朗多是最聪明的球员”

  球队主教练里弗斯曾毫不犹豫的表示朗多是这个联盟里最聪明的球员,加内特对此持有同样的观点,不过同时认为朗多也可能是最固执、最招人恨的球员。

  当被问到是不是对朗多抱有这样的情绪时,加内特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并且表示自己很理解这个“小兄弟”。“他的天赋既是他得到的礼物也是他必须接受的危害。我们这些人一直在帮助他理解这一点。而我本人多多少少从他的身上看到了一些自己的影子。不过我不像他那样有些过分自信,我喜欢用场上的表现来说话。”加内特说。

  加内特承认朗多这位“小兄弟”有一些顽固,不过尽管如此,在经过了彼此间的交流之后,加内特看到了朗多的日趋成熟。朗多渴望变得更加出色,而这正是加内特对于年轻人的期待。

  对于朗多可能被交易的流言,加内特表示没有人会愿意看到这些,但是人们在成长的时候难免需要面对这种事情。他并不清楚朗多的具体想法,但在和朗多交谈时他看到了朗多的成熟。“我喜欢这位小兄弟,我不想和其他人一起打球。”加内特说。

  ▲快问快答

  问:明年你会做出何种选择?留队、为其他球队效力还是就此退役?

  答:我自己对于明年会做什么还没有想法,我甚至还不知道明年我是不是还活着。

  问:如果你活着呢?设想一下。

  答:假设我还活着,我也不清楚那时候我会做什么。

  问:还想打多长时间?

  答:这个我还没做决定。

  问:可是去年你告诉我们你有退役的打算。

  答:那是去年的想法了。

  问:退役后呢?还是老计划么?你会去经营你的生意而不是选择进入媒体或者成为一名教练。你现在仍然这样决定么?

  答:我不知道,我现在没精力去考虑这些,我需要放下自己的那些想法然后考虑球队的计划了。我们现在有八名球员聚在一起,还有新的体系、新的队友,就是这样。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