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罗伊退役新闻

经纪人:罗伊再也不会回来 退役后健康仍遭考验

2011年12月20日17:3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也许有人还在幻想,罗伊会像“白巧克力”威廉姆斯那样,休整几年,再杀回联盟,拿个总冠军。但是这样的美好愿望也要画上句号了。

  雅虎记者沃纳罗斯基采访了罗伊的经纪人格雷·劳伦斯,这位经纪人想要再重申一次,让一切变得更明确——罗伊不会回到NBA打球了。

  “布兰顿没有丝毫回到职业联盟效力的打算。”罗伊的经纪人劳伦斯说,“他已经被很多位医生警告,伤病已经毁了他的职业生涯,现在他必须马上停止打球。而且他的两个膝盖都积累了病症,现在他退役之后的健康都会遭到考验……继续打球只能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

  “对于开拓者队管理层和波特兰球迷的支持,布兰顿表示非常感激,而且他非常高兴看到,开拓者队很快能够引进新球员,帮助球队完善阵容。”劳伦斯补充道。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