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钱德勒尼克斯首秀很成功 巴里亚补充森林狼得分

2011年12月20日17:5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两位引人关注的来到新球队的球员——钱德勒和巴里亚,各自在新的球队展现了天赋。

  泰森·钱德勒凭借出色的防守赢得了一份尼克斯的大合同,他也在加盟尼克斯的首秀中展现了这方面的能力。在尼克斯客场92比83战胜网队的季前赛中,钱德勒出战26分钟,3投2中,拿到4分、4篮板、3抢断、2封盖和1助攻。

  布鲁克·洛佩兹是上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的数位中锋之一,但在钱德勒身上,他还是吃到了苦头。第二节末段,洛佩兹与钱德勒对位,前者持球单打后者,就在洛佩兹后仰跳投出手一刹那,钱德勒跳起将球封盖;第三节中段,洛佩兹连续晃动后上篮出手,又吃到了钱德勒的一个封盖。

  如果说防守是钱德勒的本分,那么在进攻端与安东尼的默契配合,恐怕是要让纽约球迷感到惊喜了。第三节还剩9分3秒结束时,安东尼在中圈持球时,钱德勒迅速插到篮下,安东尼恰到好处地喂球,帮助钱德勒完成了一个凶悍的灌篮。

  钱德勒谈了尼克斯首秀的感想,“我感觉球队还没有真正找到防守策略的关键,但大家打得很努力,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安东尼则表示,希望钱德勒的防守,能够给尼克斯球员带来更大的信心。

  在以4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森林狼后,27岁的J.J.巴里亚在季前赛首秀中,给出了森林狼想要的东西:得分。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22秒时,巴里亚替补出场。一个回合后,他就以内线跳投,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第二节比赛还有7分21秒结束时,巴里亚跑位到底线附近,在巴里亚奔跑的同时,卢比奥的传球也同时传到,巴里亚投中三分球,两位后卫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配合。上半场还剩3秒结束时,巴里亚运球后突破至篮下,以一个漂亮的压哨小抛投结束上半场比赛。巴里亚在半场得到9分、3个篮板,并送出3次助攻,“微波炉”本色展现无遗。全场比赛,巴里亚拿到14分、3个篮板和6次助攻,表现颇为抢眼。他与卢比奥之间心有灵犀般的配合,更是得到了阿德尔曼的称赞:“这两个人合作得很出色。”

  卢比奥和巴里亚两人经常在场上用西班牙语大声交流,不了解的人,还以为这是对西班牙后场。

  “不过巴里亚是波多黎各人。”卢比奥说道。谈到是不是给巴里亚起个外号时,卢比奥的反应和巴里亚一样,他说,让媒体去想这个问题好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