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季前赛德隆回归篮网不在状态 显疲态还在倒时差

2011年12月20日18:0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在经历了夏天长期的欧陆征战后,德隆领衔的欧陆返美团看起来疲态尽显。

  在经过了漫长的土耳其之旅后,德隆·威廉姆斯看起来似乎还在习惯美国时间。在新赛季网队与尼克斯的季前赛中,有些“水土不服”的德隆出战27分钟,12次出手命中4球,三分球5投1中,得到9分、6次助攻、4个篮板,也出现了6次失误。

  在自己的土耳其日记中,德隆曾认为,在停摆期间选择出国打球,对保持自身的状态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可惜他的好状态并未在首场季前赛中显现,整个首节,德隆出手5次,却仅仅命中1球,并“贡献”了3次失误,好几次传球,都让队友有些摸不着头脑。第二节比赛中段,德隆的表现有所起色,他的一个篮下得分、一次助攻和一个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34平。

  随后的比赛中,德隆又逐渐陷入平庸。也许,在这位球星脑中目前最关心的事,并不是赢下一场季前赛。鉴于他已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自己未来的去向,也许才是德隆最操心的事。

  “这里一切都很好,我喜欢新泽西的管理层,我热爱纽约的生活,这都不是问题。”德隆说,“但我只是希望能赢球。我今年27岁了,我再签下新合同的时候就28岁了。这份合同会把我带入三十几岁。那是我职业生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只是想确认我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安全起见,我会衡量一下所有的选项。”

  最近的流言,将网队与德怀特·霍华德联系在了一起,据悉,网队为了留下德隆,一直在努力交易得到霍华德。威廉姆斯说,他本人并不非常期待与霍华德并肩作战,“我从未没那样说过(希望能与霍华德一起打球)。人们问我这个问题时,我所说的不过是,霍华德想来网队,让我很高兴。我很喜欢洛佩兹,他的进步非常大。”

  除了德隆之外,佩科维奇、伊利亚索瓦等人,在欧洲打完球后,也都返回各自的NBA母队(森林狼和雄鹿),也都各自展现出了一定的疲软。佩科维奇一共打了3分钟,只拿到可怜的2分;伊利亚索瓦虽然拿到了17分,但也不过4投1中,拿到2分。在公牛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土耳其中锋阿西克甚至在18分钟之内吃到5次犯规。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还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效力的T.J.福特在火箭与马刺的季前赛中代表马刺出场,并成为马刺的主力控卫。拿到8分、6次助攻的他,有望在马刺中占得一席之地。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石赛玉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