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保罗加盟快船令其观赏性大增 实力仍然稍欠火候

2011年12月20日18:0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保罗来到快艇,与格里芬的组合无疑令球迷血脉贲张,也让快艇第一次有机会和湖人分庭抗礼。

  快艇实力欠火候

  范兆明 话得分两方面说。球票方面,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快艇新赛季季票已经售完,可见洛杉矶球迷对快艇的期待。我没有查询快艇季票是否涨价,但从根本上来说,湖人球迷和快艇球迷并不是相同的群体、相同的阶层。也就是说,事实很有可能是,即便快艇场场售光球票,也并不意味着他们抢走了湖人的球迷,他们很可能只是在当地湖人球迷以外的群体中发展壮大了自己的球迷群体。

  球队成绩方面,我看好快艇,但抢走湖人的风头还是有难度的。快艇这支刚刚重装完毕的年轻球队,打得有声有色不难,但想要迅速一飞冲天,难度还是很大的。

  傅婧瑛 如果保罗在斯台普斯球馆仰望一下星空的话,他会发现,16面总冠军旗帜和那些退役球衣,没有一个属于快艇的。也许快艇能在短时间内统治各大媒体,但是在洛杉矶,要么是Laker Town,要么是Dodger Town。快艇想达到这个高度,至少还要努力几十年。

  石赛玉 湖人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而快艇可能连季后赛都难进。球队虽拥有两位超级球星保罗和格里芬,但各自都有很深的膝盖伤病隐患;球队另一位前大牌比卢普斯在前往快艇之前就曾扬言欲成为不稳定因素,再加上球队经历交易阵痛,需要长时间磨合,本赛季真的没有叫板湖人的能力。

  快艇观赏性胜一筹

  唐勃昭 当保罗来到快艇,和格里芬站到一起,快艇至今为止第一次在交易中胜过湖人,随之而来的是,快艇队历史上第一次售光了本赛季的季票。原因很简单,湖人阵中没有格里芬这样激情四射的扣篮机器,也没有能为扣篮提供助力的球员,所以从观赏角度来说,快艇将在新赛季担负起“showtime”的表演重任。或许湖人能够赢得更多的胜利,但他们已经不再是绝对焦点。

  李振兴 对于快艇来说,休赛期保罗的加盟不仅将使他们的实力大增,更能够让球队的比赛更具观赏性。这两方面对于昔日洛城的老大湖人来说都构成了巨大冲击。除了在实力上快艇现在可以和湖人一掰手腕之外,在球迷方面恐怕也会抢走一部分市场。在如今各队补强阵容的军备竞赛日趋激烈的形势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快艇有望抢走湖人的风头。

  关曌 扣篮总是能博得最多的关注度。而上赛季每百回合进攻中,以扣篮方式终结进攻最多的球员是德安德列·乔丹、“魔兽”霍华德以及格里芬。除去魔兽,剩下两人全在快艇阵中。经过一系列运作,现在快艇的后卫线可谓人才济济。当初保罗与钱德勒的空接配合已是有目共睹,如今保罗这些善于传球的后卫与格里芬这种“能飞善扣”的大个子聚在一起,快艇有望成为又一支“飞行大队”,充满冲击力的打法注定会吸引不少眼球。而湖人队新主教练迈克·布朗执教风格偏于防守,球队又失去了才华横溢的奥多姆,很难再展现过往流畅的进攻。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