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超视频直播:22日枪手及曼联 23日热刺VS蓝军

2011年12月20日1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在本周中,英超将打响第17轮争夺,搜狐体育将为您献上维拉VS阿森纳富勒姆VS曼联热刺VS切尔西三场视频直播。由于直播比赛均在当天凌晨4点左右,所以想看比赛还得起个大早。

  12月22日凌晨3点45,温格将率领阿森纳作客维拉公园球场。上一轮在伊蒂哈德球场,阿森纳0-1遗憾负于领头羊曼城,结束了近8轮英超7胜1平的火热表现,范佩西也没能延续进球势头。好在相比曼城,阿森纳近期的赛程虽然密集,但对手多是升班马或是保级队,若要冲击欧冠席位,温格在圣诞战期决不可掉以轻心。本轮排名三四的同城对手热刺和切尔西将迎来一场德比大战,正是枪手追分好时机。

  稍后4:00,曼联将作客克拉文农场球场挑战富勒姆。欧冠出局后,鲁尼的复苏让曼联在联赛一改进攻的疲软状态,而且如今红魔军团联赛客场已经取得四连胜,想在爵爷70大寿之际登顶英超,这一战不容有失。本轮曼城将在魔鬼主场迎接四连胜的斯托克,值得一提的是,斯托克在与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的对决中,均未尝败绩,不只曼城是否吞得下这块硬骨头。曼城曼联只有2分之差,在圣诞密集的赛程面前,究竟谁能率先脱颖而出,着实让人期待。

  12月23日凌晨4:00,切尔西将作客白鹿巷挑战同城对手热刺。如今热刺少赛一轮领先切尔西2分,坐四望三的蓝军势必力取一胜。虽然历史战绩切尔西占据绝对优势,但最近三个赛季双方互有胜负。尤为醒目的是,热刺在开季连负曼联曼城之后的13轮比赛豪取11胜1平1负,好过近13轮10胜2平1负的曼城。虽然切尔西在力克曼城联赛三连胜后仿佛满血复活,但客场平维冈又不得不承认球队正处于动荡期。落后2分、多赛1场,这场德比对切尔西来说确实输不起,打热刺绝不比曼城容易。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地址
12月22日 周四 03:45 维拉 VS 阿森纳 视频直播间
12月22日 周四 04:00 富勒姆 VS 曼联 视频直播间
12月23日 周五 04:00 热刺 VS 切尔西 视频直播间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