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邓华德卸任主帅仍留教练组 蒋兴权回归战老东家

2011年12月20日18:5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今天上午新疆广汇俱乐部宣布,新疆队主帅邓华德下课,前任主教练蒋兴权将重拾教鞭。

  与吉林队的比赛,新疆队打得异常难看,这也让俱乐部高层彻底对邓华德失去信心。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之后,昨天上午,新疆队作出更换主教练的决定,并且在队内公布了让邓华德下课的消息,老帅蒋兴权当天就全面接手球队训练。今天上午,新疆广汇俱乐部一位官员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邓华德虽然不再担任主教练,但依然是教练组成员,新疆队会履行完与他的合同,“我们当初组建的是一支教练团队,现在是邓华德的分工有了变化。”

  明晚,接回帅印的蒋兴权将指挥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有趣的是,新疆队主场对阵的正好是老蒋昔日的老东家辽宁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