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国杯战弱旅拜仁不放松 海帅称用进攻摧毁波鸿

2011年12月20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赛季德甲联赛上半程已经结束,拜仁慕尼黑表现可圈可点,以3分的优势守住半程冠军。但拜仁的球员们还没有到休息的时刻,因为在圣诞节前,拜仁慕尼黑还有一场德国杯的比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甲领头羊将迎战目前正在德乙的波鸿,面对实力不算强劲的对手,拜仁的目标就是一场胜利。

  赛前,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球队要用一场胜利作为圣诞礼物,献给亲爱的球迷们:“面对波鸿,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圣诞节快到了,如果我们没有能够拿下对手,不仅球迷不会满意,相信球员们这个假期也不会开心的。”

  拜仁新赛季的中场核心托尼-克罗斯表示,球队的状态很好,拿下科隆应该问题不大:“这半个赛季球队表现出色,我很满意,当然,能够用拿下波鸿的方式来告别2011年的话,我会更加开心。”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则表示,面对弱旅,球队不会脚软,将用最强的攻势摧毁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我看过波鸿的比赛录像,拜仁将集中攻击他们的弱点,我们不会轻视对手。”

  本场比赛,拜仁中场人才济济,除却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克罗斯和阿拉巴这两员小将外,古斯塔沃、季莫什丘克、以及队副施魏因斯泰格的复出,都将给球迷们带来极大的信心。但拜仁也传出了坏消息,由于轻微的大腿伤势,深受球迷喜爱的穆勒将无法在德国杯的比赛中出场,对此海因克斯主帅表示:“我们不希望拿任何一个球员冒险,穆勒会好好休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