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国杯-超新星建功罗本绝杀 拜仁2-1逆转进八强

2011年12月21日0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视频-郑大世击门柱罗本绝杀 德国杯拜仁2-1波鸿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点,2010/11赛季德国杯重燃战火,在率先开打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德甲领头羊拜仁做客雷维尔电力球场挑战波鸿。上半场,波鸿先入一球,1-0领先拜仁。下半场克罗斯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罗本上演绝杀,帮助拜仁2-1逆转取胜,如愿晋级德国杯八强。

  上周,拜仁主场3-0力克科隆,锁定德甲半程冠军,而波鸿则在德乙积分榜中游徘徊。本场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继续排出4231阵型,戈麦斯被雪藏,诺伊尔出任主力门将,拉姆和博阿滕分别担任左右边后卫,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季莫什丘克和古斯塔沃搭档后腰,穆勒和里贝里出任边前卫,罗本担当前腰。锋线上奥利奇一人突前。郑大世排出442的阵型。

幻灯:里贝里风驰电掣显威风 郑大世突破超霸气

  开场之后,拜仁率先发难,第6分钟,季莫什丘克的远射偏出立柱。第9分钟,克罗斯斜传吊入禁区,奥利奇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顶偏。15分钟,郑大世禁区外一脚凌空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18分钟,古斯塔沃的远射被门将卢泽没收。

  然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波鸿,26分钟,乾贵士右路妙传撕开拜仁防线,艾登下底传中,费德里科门前包抄空门破网,帮助波鸿主场1-0领先拜仁。33分钟,巴德斯图贝尔解围球传到费德里科脚下,后者23码外远射打高。

  38分钟,巴德禁区内手球,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拜仁逃过一劫。40分钟,托斯基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罗本也因为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45分钟,托斯基禁区内手球同样逃过点球。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暂时带着0-1的落后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一口气连换两人,戈麦斯换下奥利奇,阿拉巴替下古斯塔沃。波鸿也用弗赖尔换下托斯基。46分钟,里贝里开出角球,博阿滕甩头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1分钟后,里贝里带球横向内切后一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底线。49分钟,里贝里主罚的任意球擦柱而出。

  拜仁扳平比分,52分钟,克罗斯接队友长传将球分给中路的戈麦斯,后者直塞球撕开波鸿后防线,克罗斯得球在小禁区前倒地扫射远角得分,场上比分变为1-1。拉姆低平球远射被卢泽没收。58分钟,波鸿用金塞克换下费德里科。

  5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金塞克带球一路奔袭至禁区前沿,随后一脚大力抽射打在边网上,惊出诺伊尔一身冷汗。60分钟,乾贵士远射打偏。1分钟后,戈麦斯禁区内射门过正被门将没收。62分钟,乾贵士带球突破季莫什丘克、博阿滕和范比滕三人包夹,险些单刀得分。

  64分钟,克拉默犯规被黄牌警告。67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68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拉菲尼亚换下博阿滕。70分钟,罗本禁区内一脚漂亮的射门稍稍偏出。76分钟,罗本禁区内拼抢时肘击对手,好在背负一张黄牌的他没有再吃牌。

  79分钟,郑大世在禁区前沿转身射门偏出立柱。83分钟,郑大世带球突入禁区,皮球被诺伊尔抢先没收。89分钟,拉姆为拜仁赢得一个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克罗斯主罚的皮球打在人墙上。

  最后时刻拜仁上演绝杀,拉姆后场断球发起快速反击,他将球传到里贝里脚下,法国人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将球传给右路无人防守的罗本,荷兰人抽射远角破网,帮助拜仁2-1反超比分。最后拜仁也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晋级八强。

  波鸿出场阵容(4-4-2):1-卢泽/2-科普林、4-马尔特里茨、26-阿克奎斯塔帕切、20-托斯基(7-弗赖尔 46’)/23-克拉默、18-费德里科(21-金塞克 58’)、5-达布罗夫斯基、11-乾贵士/22-艾登、9-郑大世

  拜仁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21-拉姆、28-巴德斯图贝尔、5-范比滕、17-博阿滕(13-拉菲尼亚 68’)/44-季莫什丘克、30-古斯塔沃(27-阿拉巴 46’)/39-克罗斯、10-罗本、7-里贝里/11-奥利奇(33-戈麦斯 46’)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