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冬季首签获官方证实 天才前锋于一月加盟

2011年12月21日0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利物浦冬季首签
利物浦冬季首签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英超利物浦从英甲球队维康比签下英足坛新星乔丹-伊比,维康比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了该转会消息。这笔转会将在1月份转会窗开启后正式完成。

  乔丹-伊比是出生在英格兰的具有尼日利亚血统的球员,这位16岁的前锋凭借这赛季在英甲赛场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包括曼联、热刺、富勒姆在内的多家顶级联赛球队的关注,最终达格利什击败了竞争对手抢先将伊比招致帐下。伊比的转会身价为75万英镑,根据表现还可增加到100万英镑。

  根据维康比主教练加里-瓦德多克的说法,维康比并不愿意出售伊比,但是利物浦的报价让他们无法拒绝。瓦德多克通过俱乐部官网表示:“对他来讲这肯定是一次美妙的转会。他是一位现象级的天才球员,这也是我为什么给他在一线队出场的原因。”伊比本赛季已经代表维康比出战11次。

  瓦德多克还表示,“我们当然很原因留住他,但我们也不愿意破坏他理应得到的机会。我丝毫不怀疑他会是下一位超级球星,我会继续关注他往后的表现。我也祝愿他和他的家人好运。”

  乔丹-伊比本月8号刚刚度过16岁生日,今年8月份他以15岁零244天创下英甲历史上最年轻球员出场记录。10月29日在他在首次代表维康比首发上阵的比赛中,成为该队124年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