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苏亚雷斯遭8场禁赛罚4万 上诉失败恐错过双红战

2011年12月21日04: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当地时间12月20日,英足总公布了对苏亚雷斯禁赛八场并处以4万英镑的重罚,原因是因为在两个月前他在曼联同利物浦的比赛中对埃弗拉进行种族歧视的侮辱。

  在2011年10月15日,利物浦在主场以1-1战平了曼联,但是赛后曼联队长埃弗拉却指控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对他有多达10次的种族歧视行为,这一时间引起了渲染大波。在11月16日,英足总就此事开始进行调查,并且在12月14日-20日还曾经进行过一次为期一周的听证会,在听证会之后英足总独立监管委员会也公布了处罚决定。

  经过听证之后,英足总认定苏亚雷斯在比赛中使用“涉及埃弗拉肤色的侮辱性语言”,因此决定处以在所有一线队比赛中被禁赛八场比赛并且将被处以4万英镑的重罚。同时,苏亚雷斯也有权在14天以内以书面形式提起上诉。

  值得注意的是,停赛处罚并非从处罚出来之后即刻就开始执行,而是将会在上诉的判决结果得出之后,或者14天的上诉期满之后才执行。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不提出上诉苏亚雷斯将不会错过接下来的英超圣诞大战,其中利物浦分别将先后对阵维冈、布莱克本和纽卡斯尔交手,而在1月4日同曼城的英超第20轮比赛也将是苏亚雷斯的禁赛处罚暂不执行的最后一天,这也很可能是他在未来两个月的唯一一场比赛。但是如果在两周内提出上诉,并且英足总在两周内对上诉进行裁定的话,那么停赛处罚将提前进行。

  如果届时依然维持八场禁赛的处罚的话,这也意味着苏亚雷斯的复出时间将等到3月3日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这期间除了包括利物浦和曼城的两场联赛杯比赛之外,他们同曼联的次回合交手也将在2月11日进行,这也意味着苏亚雷斯将错失同埃弗拉再度碰面的机会。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