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媒:拜仁绝杀赢得艰难 罗本闪耀送拜仁进四强

2011年12月21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02:00,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开幕。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波鸿在主场以1-2不敌对手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比赛先由波鸿球员费德里科打入进球,主队取得领先。下半时,克罗斯扳平比分。在比赛快要结束时,罗本为拜仁慕尼黑再下一城,帮助球队绝杀波鸿。赛后,德国媒体针对本场比赛纷纷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只有尴尬,终场绝杀”为标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罗本在最后时刻拯救了拜仁。在人们以为拜仁欲屠杀对手的猜测下,拜仁最终仅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此前,波鸿已经很久没在德国杯的比赛中有所作为,然而今天他们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一度给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带来很大困扰。感谢罗本,若不是荷兰人的最终发力,比赛将会拖入加时。

  《踢球者》的标题则为“罗本终场将球队带入四强”,文章写道。在上半时,拜仁在控球率方面占有优势,但鲜有亮点。下半时,海帅的球队才有所起色。伤停补时阶段,由于波鸿在主队禁区内出现人员站位失误,最终令拜仁得以绝杀。在主场球迷面前,波鸿踢得格外卖力,主队不知疲倦地奔跑令所有人印象深刻。

  德国电视一台则以“罗本最后时刻绝杀对手”为题。终场前的一粒进球,罗本帮助拜仁取得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如此一来,拜仁得以安心过一个惬意的圣诞节。在29299名主场观众面前,波鸿表现非常卖力,给如今的德甲领头羊带来了巨大麻烦。尽管总的来说,拜仁在场上优势更大,但波鸿的进攻也足够令拜仁的防线背负不小压力。

  《慕尼黑日报》的标题是“罗本扭转拜仁在波鸿之不利局势”。在罗本的闪耀下,拜仁终于得以在波鸿主场全身而退。第26分钟,波鸿先由费德里科打入进球。波鸿的领先局势直到第52分钟托尼克罗斯的进球才被打破。这是本赛季拜仁的第28场比赛,海帅以取胜为目标,故而尽管穆勒、戈麦斯得以休息,但两大外援罗本、里贝里全部登场。最终拜仁也是凭借里贝里助攻、罗本进球完成了对对手的绝杀。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