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钱德勒呼吁加强防守 德安东尼赞悍将乃中流砥柱

2011年12月21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钱德勒将为纽约带来防守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尼克斯队在今年夏天签约的中锋悍将泰森-钱德勒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从本质上改变尼克斯队的防守,这将会有助于尼克斯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成绩。

  尼克斯队以往曾经一再表示要努力加强防守,但是一到比赛开始他们往往在这方面做得不够,他们可以得到很多分,但是经常会让对手得到更多分数,防守不力已经成为阻碍尼克斯队取得好成绩的一大因素。尼克斯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成功签约防守悍将、中锋球员泰森-钱德勒,现在钱德勒立誓要改变尼克斯队防守不力的现状。

  现在的尼克斯队是将自己视为总冠军的竞争者之一的,但是泰森-钱德勒很清楚一点,只有自己的队友和自己一起努力做好防守,尼克斯队才有冲击总冠军的希望。“我感觉,如果我们如我们口头上所说的那样想要赢得总冠军,去追求这个梦想的话,那我们就必须得在防守端实实在在地去努力做一些事情,因为这是你可以达成所愿的唯一途径。”钱德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上个赛季,在麦克-德安东尼进攻战术的指引之下,在斯塔德迈尔和卡梅隆-安东尼的联手发威之下,尼克斯队时隔六年得以重返季后赛,但是他们却很快就在季后赛首轮就被凯尔特人队淘汰。随后,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均呼吁尼克斯队在内线引进一名防守悍将,而这样的角色正是钱德勒上个赛季在小牛队所扮演的角色。所以,尼克斯队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努力追求钱德勒并且取得成功。

  “他可以在防守端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他会在场上用语言带动自己的队友,他的话语很有号召力。”德安东尼说道,“但是,球员们没有见到过他坐在板凳席之上谈论防守,说‘好的,你可以做这件事,我可以做那个事’这样的话语。”

  泰森-钱德勒学习的榜样就是上个世纪90年代尼克斯队的帕特里克-尤因、奥克利和安东尼-梅森,正是那批防守悍将帮助尼克斯队取得了优秀的战绩,德安东尼认为,泰森-钱德勒的到来会让尼克斯队球迷想起老一辈的尼克斯队防守悍将们的风彩。“钱德勒的到来会点燃球队在防守端的激情,我觉得后面尼克斯队主场体育馆的比赛当中,球迷们将会为他在场上的激情而振奋不已的。”德安东尼说道。

  虽然尼克斯队为得到泰森-钱德勒而不得不将他们的先发控卫比卢普斯加以裁员,但是尼克斯队相信这样的运作是正确的,能够帮助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楼,他们相信将钱德勒上个赛季在小牛队的表现移植到尼克斯队,球队就具备了冲冠的实力。“我知道尼克斯队以前是一支靠进攻打败对手的球队,但是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一点,那就是我们在攻防两端都要集中精力去做好才行。”泰森-钱德勒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