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德比战见保罗一言不发 自信对湖人有价值

2011年12月21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保罗-加索尔曾经差一点就成为了克里斯-保罗的交易筹码,昨天两人在德比之战中碰面,加索尔表示没有与保罗交流,尽管他认为保罗很有价值,但是加索尔也觉得自己对于湖人来讲,也非常有价值。

  加索尔最初被卷入湖人与黄蜂的交易流言中,而黄蜂和湖人的交易没能成功,加索尔留在了湖人。之前当被问到黄蜂和快船的交易是否给自己一定的安慰时,加索尔表示,他很难高兴起来。“现在能让我感觉好点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管理层来找我,告诉我他们想让我留在这,并且希望我能专注于篮球并且帮助球队赢球,不用再担心别的事儿,”加索尔当时说道,“我知道有这种可能性,但我觉得有很多别的可能性,他们还在追求很多东西。但是,就这样吧。”

  在昨天的比赛当中,当加索尔上场的时候,他的情绪是有波动的,尤其是现场球迷起立向他表示欢迎时。但是这完全没有让加索尔忘记之前的事情,因为加索尔看到了那个还差一点就让他很郁闷的球员保罗,“我们没有什么交流,我真的没对他说什么,我们就是打比赛,”加索尔说,“我猜想快船的这笔交易是保罗所希望的,我不知道他是否偏爱某支球队。”尽管湖人在昨天以大比分输给了快船,但加索尔表现不俗贡献了16分和7个篮板。而保罗的数据是17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5次抢断。

  对比保罗,加索尔认为自己对湖人也是有价值的。“穿着湖人球衣在这里卖力打球,这总是令人开心的,”加索尔说,“我期待这个赛季,那将是巨大的挑战,我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我会拼尽全力帮助这支球队取得最好的成绩。保罗做他的工作,”加索尔说,“我则要尽自己所能干好我的工作,这样我能够成为对于这支球队非常有价值的球员。”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