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被曝“胃口大” 一场国际比赛受贿80万美元

2011年12月21日08:1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12月19日首先受审的张健强的12项罪状里,与陆俊有关的就有两笔:渝沈之战和申花比赛平分70万元人民币。而据知情人透露,前中国金哨曾在一场国际比赛中收取贿赂80万美元。

  陆俊的职业生涯共执法过200多场顶级联赛。1998年,前广州松日俱乐部副总经理利彪称陆俊受贿20万元,根据这个“底价”:他职业生涯即使只有10%的执法场次受贿,金额早超过了400万元。

  “其实那些都是小钱,真正让陆俊落网的是一场国际比赛,这场国际比赛陆俊收受金额80万美元,也正是这场比赛让陆俊掉入了专案组的手中。不算这场比赛,陆俊涉案金额就早已超过500万元。”知情人最后说。④11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