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巴蒂尔库里或因伤缺席圣诞战 皇帝:等他们回归

2011年12月21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ESPN消息,热火的第二场季前赛即将打响,对手依然是魔术,不过由于伤病,在前不久新引进的肖恩-巴蒂尔和库里在这次比赛当中仍然难以上场。

  在美国时间12月19(北京时间12月20日),巴蒂尔和库里都进行了检查,并且还进行了简单的调整性训练,尽管伤势不是很严重,对手巴蒂尔和库里还不能在正式的比赛当中上场,因为他们的状态目前还没有到那个阶段。巴蒂尔的问题在于左四头肌拉伤,而库里的问题则是左臀部肌肉拉伤。巴蒂尔和库里现在都并没有被球队排除出圣诞大战的名单,但是,如没有恢复到足够好,他们或许也会缺席圣诞大战。在热火,其实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不止他们两位,米勒以及豪斯也分别因为疝气和膝盖问题也无法参加比赛。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会从长远考虑,不会急着让他们复出,“我们正在增加他们两个的训练量,他们也正在取得进步。我们在考虑问题的时候都会从长远的角度出发,所以现在我们既没有催着他们赶紧复出,也没有因为他们因伤休战而感到恐慌。我们还有时间,我们想要确定他们已经足够健康,能够承受我们每天安排的训练量。”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詹姆斯则表示伤病不可怕,只要能够在关键的时候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就可以, “你当然希望能够在赛季初就可以全力出击了,但是我们宁愿能够在赛季末时,以全部力量打好收官之战。伤兵满营的局面我们也不是没经历过,我们已经习惯了。当这些家伙恢复了健康,为比赛做好准备时,他们自然会回到球队阵容。”詹姆斯说道。

  伤员巴蒂尔表示自己不会因为没有参加前面几场比赛就会影响他后面的状态,“作为一个拥有十年职业生涯的老将,我觉得我可以很轻松的融入比赛。找回状态,融入到这些队友当中去肯定需要一点时间,虽然我来到队中已经有数日了,但我现在仍未能完全融入球队,习惯球队的战术体系。好消息是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我能够很快的融入球队。”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