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克拉紫色钻戒难归瓦妮莎 科比或分走一半(图)

01钻戒价值400万美元
1/15

01钻戒价值400万美元

2011年12月21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洛杉矶时报》对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的离婚事件进行了分析。法律专家表示,瓦妮莎不仅可以分得一笔数量可观的财产,甚至可能会获得永久的赡养费,并且可能会成为科比退役计划的一部分。

  瓦妮莎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向高级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随后夫妇两人发表声明,在律师的协助下,两人已经私下解决了关于离婚事宜的所有问题,解除两人婚姻关系的判决会在2012年进行。

  法律专家表示,尽管离婚的很多细节还不清楚,但瓦妮莎肯定能够分得一笔数量可观的财产。之前有媒体曝料,科比的净资产约为1.5亿美元,除了赡养费和孩子的抚养费外,瓦妮莎预计能得分得至少7500万美元的财产。

  上赛季,科比是NBA收入最高的球员,年薪为2480万美元,他还在签了83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据福布斯估算,加上广告代言费,科比上赛季的税前总收入为5300万美元。而最近几年,他还增加了土耳其航空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代言合同。

  根据加州离婚法的规定,10年的婚姻将会让瓦妮莎受益。据律师分析,结婚10年以上的离婚,妻子将可以获得高额赡养费,保持与现在同样的生活水准。瓦妮莎可能会享有永久的赡养费,甚至可能会成为科比退役计划的一部分。

  科比和瓦妮莎并没有签订婚前协议,这样瓦妮莎将可以分走科比一半的财产。双方还将争夺戒指的归属权,并不是指科比5枚NBA总冠军戒指,而是那枚8克拉紫色钻戒,这枚戒指是在2003年性侵案期间,科比送给瓦妮莎的。

  “这可能不是一个真正的礼物。”律师表示。

  在加州,如此昂贵的东西必须要在签署文件之后才有资格作为礼物送给他人,所以,这可能会被认为是他们的夫妻共同财产的一部分,而这枚戒指价值400万美元。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