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前瞻:曼城豪言夺半程冠军 切尔西挑战热刺

2011年12月21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由于本周末是西方重要的圣诞节来临,因此英超按照惯例,在圣诞节的前后都会有精彩的赛事奉献。本轮比赛中,阿森纳、曼联、利物浦3大豪门分别将出击客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富勒姆和维冈竞技,其中后防线几乎报销的阿森纳客场挑战维拉存在变数。领头羊曼城本轮将主场面对斯托克城的挑战,虽然实力对比悬殊,但斯托克城往往在面对强队时会有所爆发,本场比赛也不是没有爆冷的可能。最为重要的一场较量当属切尔西客场挑战热刺,无论是积分排名还是士气和信心,蓝军显然都输不起,但过去5次挑战白鹿巷都未有收获的切尔西此番能否打破怪圈是一个疑问。

  阿斯顿维拉 VS 阿森纳

  开赛时间:12月22日 星期四 03:45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164次 阿斯顿维拉60胜38平66负】

  在两队之间最近进行的10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仅仅赢过1次,恰恰就是今年5月那场交锋。自从1992年创立英超联赛后,阿森纳与阿斯顿维拉之间的比赛总共打进了92球,其中阿森纳方面就攻入了61球,是不折不扣的维拉克星。

  阿森纳上一轮0-1不敌曼城结束了联赛8轮不败,本场比赛枪手的后防线伤病问题依然令温格头疼,朱鲁、吉布斯、詹金森、萨尼亚和安德烈,桑托斯全都进入了伤兵名单,亚历山大-宋因累计黄牌停赛,阿森纳的中后场几乎损失80%的主力。因此本场比赛,枪手只能以攻代守。

  阿斯顿维拉在上轮联赛0-2输给了利物浦,最近5轮联赛仅进2球的表现也暴露出了该队锋线进攻乏力的问题。阿格邦拉霍和达伦-本特的伤愈归队多少能够缓解维拉目前的困境。

  阿森纳(4-2-3-1):斯泽斯尼/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维尔马伦、米奎尔/拉姆西、阿尔特塔/沃尔科特、罗西基、热尔维尼奥/范佩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