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知情人爆短道速滑队内幕 王濛因派系斗争难复出

2011年12月21日09:22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中国体坛令人震惊的短道速滑队“青岛群殴”事件已过去4个月,但王濛几度认错也未能重返国家队。据知情人士称,王濛无法回归是黑龙江派与吉林派斗争的结果。

  “青岛群殴”事件后,王濛再三汇报思想工作,检讨自己的过失,但结果并没有如她所愿,她没有参加世界杯的资格,也因此失去了参加长春冬运会以及明年3月世锦赛的资格。王濛为何最终无法返回短道队参加冬运会呢?知情人士称,无法回归是黑龙江派与吉林派斗争的结果。“冬运会各参赛队都是有拿牌任务的。王濛若参赛,会参加很多项目,个人的、接力的,那将涉及多块奖牌。另外,如果王濛解禁,刘显伟也将解禁,那样黑龙江可能又多得奖牌了。今年冬运会吉林是东道主,这里面的事儿圈内人都明白。”

  据悉,周洋将于明年冬运会代表吉林队参赛。戏剧性的是,周洋和王春露将共同点燃主火炬,届时无论二人如何表现,看在别人眼里都会有一些猜测。综 合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