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老家400平米豪宅曝光 别墅3层显欧式风情

2011年12月21日09:2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本月18日结束的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11站首轮比赛中,中国斯诺克领袖丁俊晖表现出色,以4比1击败业余球手卡赫尔晋级第2轮的同时,轰出其职业生涯第4杆147分满分。

  此役过后,丁俊晖已成功跻身147历史榜单第4名,并且与第3名“巫师”希金斯的差距只有一杆。24岁的丁俊晖还有足够的青春去追赶甚至超越几位传奇前辈。

  与此同时,丁俊晖在老家宜兴的豪宅也正式曝光。丁俊晖的新宅位于离宜兴市区15公里的高塍镇高塍村。

  整个高塍村几乎全部都是楼房,据村民介绍,村里很多户人家都开有工厂,日子过得比较富裕。

  丁俊晖的新家——一幢欧式风格的别墅,位于高塍村主街背后50米。别墅高3层,和周围民宅相比,具有明显的欧式风情,显得卓尔不凡。别墅地基面积约有400平方米左右,别墅前比较宽敞,据说准备建喷水池,但由于还未完工,别墅门前堆放着黄沙和一些建筑原材料。别墅的主体早已建好,但还未装修。

  据丁俊晖介绍,别墅总建筑面积约有400平方米,地基是镇政府送的,但房子都是丁家自己花钱建的,“房子早就可以装修了,但现在是冬天,担心现在装修以后墙壁会裂开,只有等春节过后再装修了。”

  丁妈妈说,房子是丁俊晖的父亲在操持,她不清楚建房子花了多少钱。不过,从建筑面积来估算,应该花了30多万元。再加上装修,这幢别墅没有60万元可能建不起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