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陈静复出却独臂难支 川女排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

2011年12月21日09:29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钱晞

  本报讯(记者 钱晞)2011-2012年全国女排联赛A组12月20日战罢第四轮,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坐镇主场双流体育中心的四川女排最终以1:3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四局的比分为,15:25、25:23、18:25、10:25。本场比赛,川队老将、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陈静也登场亮相,但却独臂难支。

  近年来,四川女排状况不佳,战将奇缺,本赛季又不幸被分在了“死亡之组”,球队保八冲六的目标受到严峻挑战,这迫使奥运冠军陈静火线复出。退役两年,年已36岁的陈静本场比赛第一次登场是首局天津队以16:8领先时,她一上场,川队士气明显得到提升,连得了3分,不过,她很快就下场休息了,随后川队丢掉首局。第二局,川队打出了13:1的惊艳开局,陈静在本局末段再次出战,川队立马取胜。第三局,陈静在中段上场,但天津队显然已熟悉了川队的路数,一阵猛攻便得胜果。第四局,天津队迅速发力,取得领先,此时,川队主帅傅军再次派出陈静,力求一搏。虽然陈静在场上不时倒地救球或跑动攻击,打得极为顽强,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可由于川队自身失误过多,最终还是难敌强大的天津队。

  赛后,陈静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大概恢复了六成。”主帅傅军表示,“目前,球队后排接发球还存在问题,这也是安排陈静上场的原因。她打得非常好,起到了一个老将的核心作用。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