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昔日金哨丹东受审 真假“陆俊”将记者迷惑

2011年12月21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丹东12月21日电 (张曼) 继20日早8点5分,黄俊杰、周伟新提前1小时抵达丹东市法院接受审理,搞得记者们招架不住。21日早晨丹东市法院后门外,又上演了一场真假“陆俊”的戏码,让人更加摸不清头脑。

  早7点40分,一批法院的车队驶来,一名戴着帽子的“神秘人”坐在车中,大家纷纷猜测,这可能就是昔日足坛金哨陆俊。当人们正议论时,8点10分,又一批法院的车队疾驰而过,记者们紧忙再次狂拍,有的人因为车辆行驶太快没看清楚,一头雾水,搞不清陆俊到底是坐在哪个车队里抵达的。

  记者则通过拍摄下的照片,看到陆俊坐在第二个车队中。这场真假“陆俊”的戏码,险些迷惑了在场等候多时的记者和球迷们。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