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榜首战庆圣诞 尤文赛季不败VS乌鸡主场全胜

2011年12月21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1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补赛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领头羊尤文图斯赴弗留利球场客场挑战之前排名次席的劲敌乌迪内斯。在圣诞节前迎来这样的榜首大战自然是巨大的挑战,不过尤文主帅孔蒂依然信心十足:“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困难,但就像我一直说的,我们尊重任何对手,但绝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到乌迪内斯可不是奔着平局去的。”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尤文图斯客场仅5败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共有过74次交锋,其中老妇人以49胜14平11负的成绩拥有绝对优势,即使在乌迪内斯客场,斑马军团的成绩依然达到压倒性的22胜10平5负。不过“电话门”后乌迪内斯已经可以跟尤文图斯分庭抗礼,每个赛季双方都是各胜一场,最近8次交锋分别取胜4次。上赛季尤文图斯攻克弗留利,反过头来乌迪内斯则在都灵奥林匹克还以颜色。

  近况:两豪强对决,不败VS全胜

  尤文图斯无疑还是本赛季最为稳健的意甲球队,前15场联赛他们未尝一败在积分榜独自领跑。“我们的表现超出预期,尽管5月末的领头羊才有意义,但我们的小伙子仍然作出了伟大的工作,15轮后取得的成绩已经很重要了。我要祝贺他们并表达我的感谢,感谢他们接受我的足球理念。”孔蒂在赛前说。不过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并不大,这是因为他们平局太多,尤其是在客场,老妇人最近6个客场比赛仅胜2场,却取得4场平局,但孔蒂强调说这一次出征乌迪内斯尤文图斯绝不是奔着平局去的。

  而乌迪内斯当然也不想看到平局,乌鸡军团是本赛季头号黑马,他们甚至一度抢占积分榜首,目前与尤文图斯也仅有2分差距,而他们的法宝就是主场强势,本赛季乌迪内斯主场7战全胜,超高的主场胜率以及意甲第一的防守(15战丢9球,主场7战丢2球)是他们高速前进的关键。

  赛前:两主帅对赞,尤文强阵再出击

  两大豪强惺惺相惜,各自主帅在赛前发布会上都称赞了对手。孔蒂说:“乌迪内斯可不是黑马,上赛季他们就跟AC米兰一直抗争到了最后……”而乌迪内斯主帅圭多林却毫不掩饰对尤文图斯的‘敬畏’:“冠军之争是尤文和米兰的事,与我们无关。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场重要比赛,尤文在各方面都更强,而我们则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希望能与对手对抗。我要向孔蒂致敬,老尤文正在逐渐回归,他们还会变得越来越强。”

  阵容齐整一直是尤文图斯本赛季的优势,本场比赛也不例外。除了武齐尼奇有伤外老妇人再无缺席,上轮被停赛的比达尔和博努奇解禁复出,孔蒂基本上可以排出最强阵容。而乌迪内斯则有隐忧,巴雷托、巴杜和科达有恙在身,后防中坚贝纳蒂亚又被禁赛,稳固的防守有可能出现纰漏,这将成为尤文图斯的大好机会。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乌迪内斯(3-5-1-1):汉达诺维奇;费罗内蒂,达尼洛,多米齐;巴斯塔,伊斯拉,平齐,阿萨莫阿,阿尔梅罗;阿布迪;迪纳塔莱

  尤文图斯(4-3-3):布冯;利希斯泰纳,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佩佩,马特里,埃斯蒂加里维亚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