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迎首秀快船屠湖人 比卢普斯获全场最高23分

2011年12月21日10:2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2月 20日,NBA季前赛保罗和比卢普斯首次身披快船队战袍亮相赛场,两人以近乎完美的发挥协助新东家在首个季前赛上以114:95大胜科比领衔的湖人队。此役,保罗收获了 17分、9个助攻、7个篮板和5次抢断,而比卢普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3分。科比获得了湖人全队最高的22分。

  第一节,湖人靠新秀莫里斯一记两分压哨球,与快船打成28:28,不过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0:55落后。第三节快船队在保罗和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掀起了进攻狂潮,单节以36:17赢了湖人队19分,领先最多时达27分,这使得第四节早早变成垃圾时间。最终,快船以114:95大胜湖人队,为即将进行的常规赛开了个好头 。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