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中邦涉假案 马良行:当时感觉不对可惜没有证据

2011年12月21日11:06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报讯见习记者彭敏熠一些之前不为人知的涉假比赛,也在昨天公之于众,其中就包括有8名无锡中邦球员涉嫌被收买的2008年中甲联赛,无锡中邦主场与青岛海利丰一役。而由于无锡中邦乃如今上海中邦的前身,且当时球队主教练是上海籍名帅马良行,俱乐部高层也几乎与现在几乎相同,因而昨天记者特意拨通了他们的电话。“这场球我们踢得很不好,配合总是打不起来,当时我在场边开口大骂,但依然没有任何作用。”回忆当初,时任无锡中邦主帅的马良行印象深刻,“应该是赛季倒数第三场比赛,我们只要一分就能保级了,而海利丰则需要一场胜利才能拿到保级席位。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队员毫无斗志,最后也以0:3输掉了比赛。”

  而在此次受审的高峰、陈琦、谭旭、李丹、陈亮、孙晓鹍、姚幼明、张杨这8人中,大部分都在那场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这也是导致球队在最后时刻崩盘的最大原因。“当初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但没有证据。”与马良行一样,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同样感觉到了异常,但这种感觉最终被确信,则要一直等到2010年的年中。“那时公安部找他们做调查,谭旭等三人直接被他们从队中带走;之后,上海这边的专案组也找到了我们调查,证实张杨、姚幼明和孙晓鹍有参与,但情节比较轻,没有被带走,后来俱乐部对他们作了行政处理。”

  邹忠伟表示,由于该行为属于球员的个人行为,所以俱乐部并不知晓,“俱乐部层面也接到过一些贿赂电话,但直接被我们拒绝了,不过没想到球员个人还是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