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欢乐冰雪季 > 鸟巢冰雪节动态

鸟巢欢乐冰雪季青少年冰壶培训班 24日报名招生

2011年12月21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鸟巢欢乐冰雪季青少年冰壶培训班

  冰壶运动起源于古老的苏格兰,是英国四大贵族运动之一。中国冰壶运动员用了5 年的时间创造了世锦赛冠军,奥运会铜牌的奇迹。为了能够更好的推动冰壶运动的普及,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及掌握冰壶运动,国家体育场将结合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推出冰壶青少年培训班活动。

  一、 招生时间:2011 年12 月24 至2012 年2 月13 日每期五天,共十期,每日早9:00 至10:30 共一个半小时课时。

  二、 培训地点:鸟巢外场冰壶场地

  三、 培训课程安排:

  第一课内容:

  单脚滑行训练:单脚长时间持续在冰面的站立滑行和行进间滑行

  掷壶基本动作训练:从起踏器后方开始上踏板,一般以右脚即辅助脚踩实踏板,左脚即滑行脚自然垂直于冰面,正常蹲下.1、起身;2、后拉;3、掷壶;

  第二课内容

  撑杆滑行掷壶训练:掌握撑杆滑行掷壶时的动作要领。

  第三课内容

  掷壶手势训练:包括冰壶的握法,冰壶的旋转,以及冰壶出手后的姿势。

  初级击打训练:这里的击打是随意的设定目标,只为了让学员体验击打的乐趣;

  第四课内容

  旋壶训练:旋到前方冰壶的后面;初步进行擦冰训练:使用刷子的正确握法、姿势、擦冰中的移动,并在冰上简单进行擦冰训练。

  冰壶规则讲解

  第五课内容实战练习,正规比赛

  四、 培训费用:1000 元/期/人

  五、 报名方式:冰雪季场地等方式公布培训信息,可通过84373008 电话报名或售票处现场报名;

  报名学员需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报名参加青少年冰壶培训的学员,年龄不得大于16 周岁。

  六、 报名人数:每期最多20 人,可自行选择培训期数。

  鸟巢欢乐冰雪季青少年冰壶培训班招生简章

  冰壶运动起源于古老的苏格兰,是英国四大贵族运动之一。中国冰壶运动员用了5 年的时间创造了世锦赛冠军,奥运会铜牌的奇迹。为了能够更好的推动冰壶运动的普及,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及掌握冰壶运动,国家体育场将结合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推出青少年 冰壶培训班活动。

 

课程 课时 培训时间 收费(元/人)
初级 12月26日至12月30日 9:00-10:30 1000
1月9日至1月14日
1月16日至1月20日
1月30日至2月3日
2月6日至2月10日
2月13日至2月19日

  课程安排:

  第一课内容:

  单脚滑行训练:单脚长时间持续在冰面的站立滑行和行进间滑行掷壶基本动作训练:从起踏器后方开始上踏板,一般以右脚即辅助脚踩实踏板,左脚即滑行脚自然垂直于冰面,正常蹲下.1、起身;2、后拉;3、掷壶;

  第二课内容

  撑杆滑行掷壶训练:掌握撑杆滑行掷壶时的动作要领。

  第三课内容

  掷壶手势训练:包括冰壶的握法,冰壶的旋转,以及冰壶出手后的姿势。初级击打训练:这里的击打是随意的设定目标,只为了让学员体验击打的乐趣;

  第四课内容

  旋壶训练:旋到前方冰壶的后面;初步进行擦冰训练:使用刷子的正确握法、姿势、擦冰中的移动,并在冰上简单进行擦冰训练。

  冰壶规则讲解

  第五课内容

  实战练习,正规比赛

  备 注:

  1、报名参加青少年冰壶培训的学员,年龄不得大于16 周岁;

2、上述费用含冰道费、教练费、装备租用费(冰壶、冰鞋、冰刷、助滑器、护膝)、 课时费; 3、由国家级冰壶教练讲授初级课程;由获得全国冰壶比赛优秀名次的运动员陪同训练; 当面聆听、近距离接触中国冰壶世界冠军; l 报 名 热 线:010-84373008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