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活塞客场一分险胜骑士 替补戴耶两罚定最后胜负

2011年12月21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活塞胜骑士 状元欧文远投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季前赛第四日的比赛中,骑士主场作战89-90不敌来访的活塞,活塞这边,奥斯丁-戴耶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并且还有6个篮板,斯塔基15分3助攻,杰雷科11分7个篮板,普林斯仅仅得到5分1篮板1助攻;骑士这边,替补出场的欧米-卡斯比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和5个篮板,状元秀欧文12投5中,得到11分,贾米森拿下下13分3个篮板,帕克12分5个篮板2助攻。

  第一节开始,活塞的悍将奥斯汀-戴耶表现相当出色,这一节刚开始戴耶就在21英尺外跳投,命中得分,为活塞取得2分。很快戴耶又盖掉瓦莱乔的上篮,门罗获得防守篮板。接着戴耶接到奈特的助攻,23英尺外跳投,三分入网。后来A.帕克防守犯规,戴耶获得罚球的机会,骑士眼看不妙,赶紧换上“状元秀”欧文等人,骑士开始反击,但是无奈戴耶神勇,骑士队26比30落后于活塞队

  第二节开始两队开始进行防守大战,场面一度很无聊,不过很快骑士开始发力,在第二节进行到6分03秒时,活塞38-37领先。但是此后活塞开始不在状态,骑士这一边却在塞申斯率领下,展开反击,打出一波16-8的小高潮。在本节快要结束的时候,瓦莱乔抢到进攻篮板,并且反身上篮得分,帮助骑士以50-46反超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活塞仍然迟迟不在状态,骑士再次打出不错的表现,以一个8-0骑士 58-46扩大领先。好在杰雷科接到奈特的助攻,25英尺外跳投,三分入网,活塞稳住阵脚。但是好景不长,门罗两罚全中。斯塔基接到威尔金斯的助攻,命中三分,使得比分总是领先骑士,三节结束,活塞以67-62领先。

  第四节刚开始,状元秀欧文先后两次外线出手不中,骑士陷入困境。骑士主教练连续叫出两个暂停之后,骑士暂时止住颓势。在最后还剩下8秒的时候,骑士以89-88领先1分。但是卡斯比关键时刻传球失误,戴耶两罚全中,骑士无力回天,以89-90输掉了比赛。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