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10分后隐藏冲击力 新赛季得分王必将爆发

2011年12月21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季前赛雷霆胜小牛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21日 雷霆季前赛第二次大胜小牛队,球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总冠军球队身上打得相当写意。今天这场比赛打了21分钟,尽管只有9 投4中10分5篮板的表现,但是杜兰特在场上让雷霆主场球迷看到了新赛季的希望。看了杜兰特10分的数据毫不起眼,但是看了杜兰特在比赛里的状态,雷霆新赛季在他的带领下会走得更远。

  杜兰特连续两个赛季成为联盟的得分王,上赛季场均27.7分,其中在对阵小牛的3场比赛里场均更是可以轰下29.3分,投篮命中率为52.4%。西部决赛 与小牛的5场比赛里,杜兰特场均也有28分的表现,其中包括一场40分的比赛。可以说,小牛阵容中很难找到一个在身高、速度上都能控制住杜兰特的 防守队员。马里昂、奥多姆这些人都跟不上杜兰特的速度,联盟过去两届得分王在总冠军球队身上轻轻松松就带领球队在季前赛上打败了对手。

  经过一个夏天的训练后,杜兰特在这个赛季更进一步,这从首场季前赛对阵小牛就可以看到。首场季前赛杜兰特在小牛防线上砍下21分,而且仅仅只用 了5次出手(其中命中4个),大部分时间里小牛对杜兰特的防守都是犯规,杜兰特14次罚球命中13次。杜兰特很轻松就能攻破,开场不到两分钟就一个 闲庭信步一般的持球攻击渗透到小牛的内线得分。面对小牛的防守,杜兰特打得相当轻松,上半场半场比赛虽然5投2中只得到4分,而且整个上半场他 都没有获得任何罚球的机会,但是从场面上来看,杜兰特在小牛防守下要想得分非常容易。

  下半场比赛杜兰特的进攻欲望也不强,大比分领先的雷霆更多的时候是在磨练阵容,锻炼新人,詹姆斯-哈登主导了雷霆大部分的进攻。杜兰特在场上 基本上就是热身。在今天的比赛里,杜兰特只是略有些许发挥,经过换血后的小牛已经不再是上赛季西部决赛那支总能逆转的神奇球队,但是杜兰特却比上赛季更加成熟,从比赛里也可以看到,杜兰特的进攻手段也更加的扎实、丰富。两场季前赛,杜兰特让小牛感受到了年轻人的冲击力。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