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奥多姆10投3中变铁男 52秒连飙两3分成唯一亮点

2011年12月21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季前赛雷霆胜小牛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小牛83-87不敌雷霆,牛仔们以两连败结束季前赛,奥多姆本场比赛替补出战,在24分钟内,10投3中,三分球6投2中,贡献8分、2次助攻。首节,在52秒内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成为比赛唯一的亮点。

  尽管在季前赛首战中小牛未能取得胜利,但是奥多姆却有着不俗表现,位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得到14分7个篮板,显示了自己强大的即战力,在接受采访时奥多姆表示,自己对于能够加盟小牛感到非常满足,而他的目标就是和小牛一起冲击冠军。

  今天再次面对雷霆,由于德克-诺维茨基登场亮相,奥多姆只能做回自己的老本行,充当球队的第六人。首节还有6分7秒,奥多姆替换下德克披挂上阵,在送给哈登一记火锅之后,比赛迎来了奥多姆时刻,在短短的52秒内,连续两次在外线飙中三分球,帮助小牛将比分反超。

  或许是因为兴奋过度,比赛进入第二节时,奥多姆的手感突然消失,连续两次出手遭到雷霆队防守球员的火锅,晕头转向的奥多姆在接下来的进攻中也以失败告终。小牛当家球星德克立刻站出来安抚,亲手为其送出助攻,奥多姆也没有辜负德克一片心,稳稳将皮球送进篮筐。在场上冷静一段时间的奥多姆在本节还有2分多钟的时候重新登场,但连续打铁的他不但没有帮助小牛,反而让球队陷入了困境。

  尽管在上一节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但第三节还有5分33秒,小牛主帅再次将奥多姆派上场,充分展示对奥多姆的重视。但后者却用两次失误回报卡莱尔。而接下来的比赛,奥多姆越演越砸,在为队友送出一次助攻后,连续吃到两次个人犯规,手感也冷到了极限,无奈之下,卡莱尔只能将奥多姆请回板凳上。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