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布泽尔24分助公牛告捷 汉斯布鲁两双难救步行者

2011年12月21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公牛胜步行者 汉密尔顿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NBA季前赛上,东部卫冕冠军公牛队主场以93-85击败步行者队,取得开门红。

  布泽尔17投11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4分,外加7个篮板。MVP罗斯贡献12分和9次助攻,邓也有14分进帐。新援汉密尔顿首场表现也不错,12投6中得到13分。步行者队方面,汉斯布鲁砍下24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格兰杰拿下12分,但是他11投仅仅4中。

  开场之后,邓、罗斯、新加盟的汉密尔顿火力全开,布泽尔也异常神勇,前6分钟就砍下6分,公牛队以16-8控制了局面。乔治完成2+1进攻,诺阿很快用爆扣回敬,随后布鲁尔打三分成功,公牛队以22-11领先。次节比赛,汉斯布鲁连砍7分,率队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步行者队把比分追成24-26。公牛队不敢怠慢,邓和布泽尔联手砍下9分,公牛队回敬一个12-0的得分高潮,半场仍以50-42领先。

  下半场,公牛队乘胜追击,立体攻势打得步行者队只有招架之功,分差一度拉开到18分。不过此节最后时刻,步行者队组织一波反扑,把分差缩小到可控范围——12分。第四节,步行者队的每次反扑都会遭至对手的回应,公牛队一直保持常规轮换,不给对手可乘之机。最后4分18秒,罗斯命中三分球,91-74,为比赛盖棺定论。

  步行者首发:组织后卫科里森、得分后卫保罗-乔治、小前锋格兰杰、大前锋汉斯布鲁、中锋希波特

  公牛首发:组织后卫罗斯、得分后卫汉密尔顿、小前锋罗尔-邓、大前锋布泽尔、中锋诺阿(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